日本安川.台灣東元變頻器伺服馬達代理銷售

「專業品質,服務至上」是富力1991年創立以來不變的精神,目前東元安川代理商,我們擁有優秀專業的團隊,來自台灣東元電機、日本安川電機及三菱電機多年的技術整合,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,致力於變頻器、伺服驅動器、各類馬達及運動控制之整合應用。更在機械電控系統、產線監控系統與省能源之應用,擁有相當耀眼之成績。我們提供專業維修、到府估價、故障排除、現場施工和售後服務,更包括20多年來在自動化領域累積之技術諮詢,以提升各戶競爭力為目標。

 

系統規劃設計

系統部門設立於1990年,特別專精於RTR捲對捲系統,舉凡光學膜塗佈機、PU塗佈機、PVC印刷機、PVC膠帶機、BOPP塗佈機、電子材料處理機、壓花機、玻纖布上膠機之捲對捲電控系統。隨著工業4.0時代來臨,以客戶滿意為導向,提供系統整合規劃,導入自動化、智能化解決方案,承製產業設備控制盤,人機介面監控盤,滿足產線彈性化、高效能之需求,提升工業生產效能,達到了高效能工業責任。

產品介紹Products

本著『專業服務、誠信熱誠』的客戶至上理念

如您有任何問題,可隨時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絡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