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通信型回授編碼器解析度高連接線少 
採用IGBT元件降低高頻燥音 
高速度(最高速度6000r/min),高精度(20bit) 
整定時間縮短1/3,低速圓滑運轉 
伺服驅動器自動判別馬達,自動設定馬達參數 
體積更小,速度響應1.6khz

產品特性:

(1)超群的性能 
實現位置定位整定時間的大幅度縮短(整定時間0~4ms,與舊系列產品比1/12以下)及高精度位置定位,飛躍性地提高產業機器、系統的生產率。
標準搭載業界最高水準的伺服響應能力(速度頻率響應:1.6kHz)和高分解能編碼器:100萬pulse/rev (20bit編碼器)下實現了。
(2)簡單設定 
搭載了連接後馬上能動作的新調整Less機能。
推翻了業界對伺服必須調整這個概念及思維。又為了將產業用途機器、系統的性能更加發揮到極限,新準備了2個調諧(Tuning)機能。
○1新ADVANCE AUTO-TUNING機能:機器的動作自動地做最適調整。
○2新ONE PARAMETER TUNING:僅一個參數調整就能將產業用途機器•系統的性能發揮到極限。(與舊系列產品比:調整工作時間1/10)
(3)優越的擴展性
配合產業用途機器•系統機器的構造及被要求的性能而準備了齊全的馬達及傳動裝置。